返回顶部

沿滩交警走进村舍开展慰问 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6: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冬至已过,“三九”严寒天来临,为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沿滩区交警大队寒冬看望慰问辖区贫困户。

12月26日上午,沿滩区交警大队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龚盛带领大队民警张涛等一行5人,再次来到了辖区仙市镇柏树村村委会,与该村四组身患怪病、一级残疾、双腿无力、常年卧病在床、丧夫、生活举步维艰的肖建英母女进行了座谈,详细关心了解了肖建英的病情及其女儿肖碧莲的学习成绩和母女俩日常生活起居、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向其送上了大队全体民警、协警集体募捐购置的电热毯、保暖衣、保温杯、暖手宝等“抗寒”用品,鼓励其要树立信心,坚信党的政策,战胜病魔、好好生活,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告知大队和村委会,大队将与村委会一同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免去其后顾之忧,真正为老百姓谋实事、办好事。

最后,龚盛还专门嘱咐肖建英女儿肖碧莲一定要认真阅读电热毯、暖手宝等插电用品使用说明书,要耐心向母亲讲解操作不当的危害,务必正确使用,谨防漏电,确保人身安全。(荣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