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精准扶贫 电力先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7:2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1日上午,自贡市沿滩区永安镇瓦市村七组村民胡宗华和区检察院的同志手捧写着“精准扶贫服务到位”的大红锦旗来到了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感谢该分中心对他家里低压线路改造,为村民送去了光明和温暖。

据了解,胡宗华是沿滩区检察院精准扶贫的对象,家里电线基本都是80年代安装的线路和设备,存在安全隐患。沿滩区检察院同志得知胡宗华家里情况后,联系到沿滩分中心寻求帮助,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对其线路进行检查维护,对损坏的导线、电灯开关、线路闸刀、灯泡等进行了更换,并向他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的宣传资料。

分中心将按照市公司和地方政府精准扶贫要求,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对贫困户家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让贫困户用上舒心电、安全电,为精准扶贫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张魏里 廖红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