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人大深入基层指导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7:0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自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刚结束,21日上午,沿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翠梅、副主任阳丁,立即到联系的邓关、王井、九洪片区对村(社区)换届工作进行指导。黄翠梅主任听取乡镇换届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各乡镇在下步工作中切实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高度重视村(社区)换届工作,务实做好风险点的排查防控,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二是严明换届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广泛宣传换届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和反面案例;三是选举要依法合规,程序要合法,严格执行和规范换届工作的流程,不搞合并折中和省约;四是要顺应民心民意,对群众公认,政治素质高,能力强,敢担当的村(社区)干部,在年龄上不“一刀切”,可“一事一议”;五是要按照换届工作安排实现组织意图,确保换届取得圆满成功。(杨元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