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开展乡镇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7:0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1日,沿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带队到黄市镇考核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黄市镇党委书记、镇政府镇长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李伟副区长对黄市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思想认识坚决不能层层递减,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抓好反腐败工作不放松;二是要强化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检组织监督责任;三是要切实抓好整改,推动全局工作。尤其是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必须按照省市区委要求把换届纪律抓牢抓实。(李成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