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伟听取沿滩区交警大队工作情况汇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6:1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4日上午,沿滩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听取了沿滩区交警大队工作情况汇报。

期间,沿滩区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朱跃龙,党支部委员、监控中心副主任仝继军先后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管理、仙市中队业务用房建设、扶贫攻坚及沿滩区道路交通智能工程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李伟副区长对大队各项工作均表示肯定,并同时强调指出:一是全区道路交通智能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指示规范进行,确保程序合法、质量达标;二是仙市中队业务用房建设要尽快细化方案,与区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加强沟通协调,规范报批环节,加快实施进度;三是大队在前期创文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成效明显,要持续加大工作干劲,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务必打赢创文攻坚战;四是要严格按照区扶贫领导小组相关安排部署,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真心帮助贫困户摘掉“贫困帽”,充分体现沿滩交警为民服务、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荣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