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召开审判团队聘用书记员双选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6:2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7日下午,自贡市沿滩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审判团队和聘用制书记员的双向选择会议,党组成员、审判团队负责人和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罗勇指出,沿滩法院召开审判团队及聘用制书记员双选会是结合自身实际,为适应司法体制改革需要和充分发挥审判团队专业化案件审理的作用,是对审判资源进行的一次合理配置,此次双选会遵循双方自愿的原则,结合审判团队所需和自身所长的一次自主性选择,确保实现人员的优化组合,最终达到激发队伍活力、提高审判质量和审判效率的目的。

最终,经过两轮的双向选择,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均被各审判团队选中,完成了新的审判团队下的定岗定员。书记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积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切实将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落实在行动上。

(李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