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8:2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丽参加座谈并讲话,原区委统战部部长宋国祥受邀参加会议,民盟沿滩支部、农工党沿滩支部、民建沿滩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商会副会长,以及知识分子联谊会沿滩分会会长、副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明确了2017年工作思路。王丽部长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2017年的工作,王丽要求:一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争做社会主义实业发展先锋。各民主党派要坚定对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的认同感,思想上讲政治,工作上讲规矩。要立足自身岗位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四个自信”,争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共推社会事业更好发展。二是互补交流,优势叠加,提升团队整体功能。各民主党派与统战部之间要加强情况沟通和情况互查,推行灵活多样的沟通交流模式。各民主党派之间、各党派成员间要加大交流学习力度,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团队整体功能,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加大宣传,增进共识,增强民主党派吸引力。各民主党派要加强对外宣传,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党派。统战部要帮助指导民主党派培育、招引优秀人才,推动各民主党派队伍发展。(袁利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