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国地税联合办税 服务零距离办事零障碍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1:2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这是你要领取的100份定额发票,请收好。”近日,在沿滩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里,工作人员很快就为前来办事的个体工商户小曾办好了服务事项。“以前办事要国地两税部门分头跑,现在你们联合办税为我们减少了很多麻烦。”小曾没想到今天竟然这么方便快捷,在同一个地方就把事情办完了。

“一切为了纳税人,一切方便纳税人,这是我们牢牢坚守的服务宗旨。”区国税局负责人介绍,沿滩区国税局党委坚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小事抓起,以实际行动优服务、推发展。为了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于今年10月底挂牌成立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让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服务大厅运行10多天以来,已快捷方便地办理涉税业务1100余笔。

记者在联合办税大厅里看到,前来办事的人络绎不绝,大厅里不但设有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办税服务区、等候休息区、争议调解室等多个功能区间,还设置了文书受理、申报征收、发票管理、综合服务4大岗位15个办税窗口,所有涉税业务都可以在大厅办理。同时,实行首问责任制、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税收服务的“零距离”和办事程序的“零障碍”。

(江承发 陈启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