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食药局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7:3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期,为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我局根据自身情况和辖区实际情况,依法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药店进行“不漏街巷、不漏村居”的拉网式治理。

监督检查过程中,对辖区监管服务对象《食品经营许可证》的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健康证明上岗工作、经营环境卫生整洁、“三防”设施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严禁吸烟”宣传海报张贴等情况进行重点整治。对不符合创文要求的单位,现场要求其立即整改规范。同时督促辖区内药店、食品店门前电子显示屏刊播“文明城市”宣传口号,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91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850户(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07份,当场行政警告7份;发放各类宣传海报123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