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 通报“夏季攻势”行动成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4:18:2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自今年6月1日,自贡市开展“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以来,沿滩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砥砺前行、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紧紧围绕“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深入持久地组织开展严打整治斗争。

截止目前,该局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中抓获各类嫌疑人65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32起,缴获、追回被盗车辆81台,直接挽回经济损失40余万元。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关注民生的信心和决心,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有力震慑。9月2日上午11时,自贡市沿滩区公安分局邀请市局宣传处,及10余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单位,召开“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及时向长期支持公安发展的各媒体单位通报行动成果。

会议由该局政工室副主任郭林主持,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大斌对分局全面开展“夏季攻势”专项工作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战果向媒体进行了通报。今年4月以来,该局相继接到辖区各派出所反映,电动车、摩托车被盗案件高发,人民群众损失巨大。沿滩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抱着动真碰硬的决心,先后成立了“6.29”、“7.18”打击系列盗窃车辆案件的两个专案组。本着“每案有着落、每件有回音”的案侦目标,专案组民警废寝忘食,牺牲大量休息时间,走访排查、串并分析,成功锁定两个专业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的犯罪团伙,并一举打掉。

随后,专案组民警陈佐、梁诗杰分别对“6.29”、“7.18”系列案件侦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夏季攻势”专项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