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召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5:4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7日,沿滩公安分局在会议室召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动员大会。会议由政委主持,纪委书记、政治工作室主任、指挥中心主任及纪检监察、政治工作室和指挥中心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中心主任就分局对纪检监察、政治工作室和指挥中心进行整合,推进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作了简要介绍。

政委就纪检监察、政治工作室和指挥中心整合,推进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作了强调,推进警务运行机制改革是分局党委坚定的工作目标,三部门人员整合、职能整合、定岗定位,构建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公安工作。

分局召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动员会,标志着分局启动新一轮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努力探索适合沿滩实际的警务运行机制,提升履职和服务能力,推动沿滩公安工作向前发展。

(郭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