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7:0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8日上午,沿滩区委中心组在区委礼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李翔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党务副书记,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全体成员等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区委中心组组长邹天才主持。

在辅导报告中,李翔副主任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路径,解析了一些重大问题的历史原因,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史实,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以来走过的伟大历程,取得的光辉业绩。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全区党员干部加强党史和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会上,区委书记邹天才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联系乡镇的县级领导和现场督导组要加强对乡镇党代会、人代会的指导,各乡镇要严格落实换届各项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顺利推进。二是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认真梳理各项目标任务,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想办法、添举措,特别要强化项目推动,抓好对上争取,大力引资引才,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当前正处汛期,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四是大力营造庆祝建党95周年浓厚氛围。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区委总体安排,切实抓好系列庆祝活动,做到隆重、简朴、有特色,进一步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江昆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