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抓获1名吸毒人员、1名贩毒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21:03:3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中,沿滩警方进一步强化吸毒人员管控措施,深挖摸排线索,抓获1名吸毒人员、1名贩毒人员。

6月8日,沿滩警方在永安镇街上抓获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嫌疑人王梦(女)。经查明:5月29日23时许,王梦在成都市武侯区一宾馆内采用烤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经审查,王梦对吸食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梦已被治安拘留。

近日,沿滩警方在自流井区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嫌疑人程超。经查明:5月31日晚,犯罪嫌疑人程超在自流井区同兴路将自己之前购得的冰毒和麻古各一小包转手卖给他人,从中获利。经审查,程超对贩卖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程超已被刑事拘留。

(以上人物均系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