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举行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6:29:2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为进一步关爱民警心理健康,缓解因工作繁重而产生的心理压力,5月27日上午,分局专程邀请了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心理系主任,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副教授张翼为民警带来《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的专题讲座。讲座活动由分局政委曾德平主持,全局70余名民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翼副教授通过现场互动、多媒体展示、列举实例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心理学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民警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压力,对如何做好心理减压和心理调适,为民警讲解了培养兴趣爱好、运动锻炼、良好睡眠、呼吸减压、建立亲密关系等几种常用的减压方式。

通过听讲座,民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以后将运用所学习的心理学知识,有效开展自我调解,危机干预和自我保护,努力提高工作效能与快乐指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