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打掉一盗窃光缆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0:40:1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近日,沿滩警方在富顺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抓获三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科、张学、李猛,打掉一盗窃光缆团伙,破获系列光缆盗窃案。后在成都市金牛区城隍庙一商铺内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张明抓获,追回被盗通信光缆10余盘共5万余米,价值5万余元。

经查明:2016年4月初,犯罪嫌疑人陈科伙同张学、李猛多次开车窜至沿滩区邓关镇顺昌美村,对通讯施工公司堆放在公路边的通讯光缆实施盗窃,并将其盗窃所得的通信光缆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出售给张明,张明以正常价格予以销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科、张学、李猛、张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以上人物均系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