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举办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22:34:2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4月25日晚,由自贡市总工会、中共沿滩区委、沿滩区人民政府主办,沿滩区总工会、沿滩新城管委会、市职工艺术团共同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在沿滩新城市民广场隆重举行。

中共沿滩区委书记邹天才出席晚会并致辞。他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广大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在新沿滩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职工聚精会神、团结拼搏,用辛勤劳动共创沿滩美好未来。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牟云川出席晚会并致辞。市总工会、市级相关部门、沿滩区四大班子相关领导、沿滩区省市劳模代表同数千名职工群众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