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突击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1:09:0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钟铭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钟铭 郭林)为加强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规范易制毒化学品行业经营秩序,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严防其流入非法渠道。4月12日至18日,沿滩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在全区开展了为期5天的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突击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帐等方式,详细检查了企业生产、购买、运输、使用、储存等环节情况。大部分的企业都做到了帐目清,底数明,安全意识到位,系统使用规范。但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一些具体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发现问题的企业即时整改。

同时,禁毒大队在检查中要求:一是企业负责人定期组织企业法人、主管人员、采购人员、系统操作员、仓储管理人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再教育;二是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要规范、合法营业,及时剔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三是对工作不到位,管理制度不健全的企业,规范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做好自我管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