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5:50:3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熊文博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熊文博)为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市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4月5日,沿滩区在区委礼堂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并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区委乡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联系乡镇换届工作的县级领导,沿滩区乡镇换届指导组全体成员;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副主席,党务副书记,党务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杨斌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就全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翠梅围绕乡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区委书记邹天才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高度统一思想;二是要相信组织,保持定力,有为才会有位;三是要精心组织,严明纪律,确保圆满成功。他要求全区务必以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搞好换届,真正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沿滩的新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