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庙坝镇场镇环境整治有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7-18 16:2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程明  

在开展“三创联动”活动中,大安区庙坝镇党委坚持以“高举党旗 厚聚民心”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民情大调查、大走访活动,精心绘制“民情地图”,不断推进实施并收到实效。

针对群众反映的2.5平方公里的场镇环境卫生差、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镇党委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投资60余万元用于新建场镇污水处理厂一座,实现雨污分流,达标排放。投资15万元,对场镇突出的破棚伞架进行统一拆除,店招店牌规范制作悬挂。投资8万余元,在场镇主要道路、通道划定行车线3公里,划定停车位60余个,在机关、学校、医院和主要路口设立禁止停车线。通过整治,场镇环境卫生和秩序得到显著改善,3000多名居民群众十分满意。

(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