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留佳镇召开“智慧量服”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9 14:27:2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胡龙水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胡龙水)2016年6月15日上午,留佳镇召开了“荣县留佳镇2016年‘智慧量服‘培训会”,会议由留佳镇副镇长徐能同志主持。

根据省、市、县2016年深化改革推进“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暨残联系统干部培训会的相关要求和部署,结合留佳实际,留佳镇于2016年6月15日上午,召开了由镇残工委成员单位、镇民政负责人、各村(居)文书参加的“荣县留佳镇2016年‘智慧量服‘培训会”。培训会上,镇残联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县2016年深化改革推进“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暨残联系统干部培训会精神,引导参会人员及所有残疾人工作者树立现代文明的残疾人观做了详尽解说,并对从事残疾人工作中需要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大理念进行了阐述,同时,业务主讲人紧紧围绕“精准需求、精准施策、精准监督、精准管理”四大机制,就留佳镇2016年“智慧量服”工作的具体要求、细则、逻辑关系、指标解释等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为全面完成留佳镇2016年上级残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为2020年残疾人同步小康做好了良好铺垫。

会后,副镇长徐能同志就此次培训会做了重要总结:要求与会人员按照上级要求,从实际出发,围绕“四个精准”为残疾人服好务、办好事,按照“三公开一公示”实施方案,将留佳镇残疾人工作暨“智慧量服”纳入中心工作,在全面决胜小康征途中不让残疾弟兄姐妹掉队而尽到自己的一份神圣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