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彭庙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5:59:1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4月6日,富顺县彭庙镇举办了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邀请自贡政安消防教育培训中心的刘伟老师主讲。镇机关人员,村社区主任和镇工商企业人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伟通过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并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在家中、公共场所、汽车中一旦发生火灾,应该如何进行疏散、逃生、自救、互救,以及初期火灾扑救等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并现场为在场人员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好家庭用火用电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培训,让聆听培训的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的方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