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五宝镇元宵晚会刮起廉政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6:00:2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旭宏  

贡井区五宝镇廉政文化闹元宵——文艺汇演精彩纷 廉政宣传如影随行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旭宏)农历正月十五是传统的元宵佳节,2月22日当天,自贡市贡井区五宝镇“春润五宝激情欢歌”闹元宵文艺汇演活动在犀牛望月城广场激情上演,吸引了该镇周边500余名群众参与和观看。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闹元宵文艺汇演活动结合了当前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即别开生面,活跃了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同时又寓教于乐,扩大了宣传面。

整个活动在充满年味的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小品、舞蹈、魔术表演等节目纷纷上演,精彩纷呈,看的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穿插其中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问答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参与。活动结束后,五宝社区居民王从喜感慨的告诉记者:“看表演,还能丰富知识,这个元宵,太有意义了。”

五宝镇党委副书记王美君表示,将廉政文化内容融入文娱活动之中,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传递廉政知识,目的是让广大群众深晓我们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警醒我们的党员干部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通过全镇上下党员干部、群众共同的努力,打造“廉洁、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共同营造廉洁、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事业等各方面又好又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