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永年镇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百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3:30:1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的宣传“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进展和成效,富顺县永年镇计生办、中心卫生院于2016年2月2日上午在永年镇中心卫生院门口联合开展了“永年镇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百日宣传活动”。

2月2日正逢永年镇社区逢场,外出农民工纷纷返乡回家过年。上午8点钟永年镇计生分管领导、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计划生育宣传员、中心卫生院部分医务人员全部准时到场。计生办、卫生院结合当前国家再生育政策、全面两孩政策、社抚费征收与缴纳规定、人口计生利益导向政策;避孕节育、出生缺陷干预、生殖道感染防治等知识以及新农合政策、分级诊疗制度等内容制定了宣传资料数千份,对广大群众进行耐心宣传、讲解,镇中心卫生院还组织医务人员对到场群众开展免费测量血压、听心肺等义诊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发放宣传资料一千多份,计生用品百余盒,接待义诊群众八十多人。通过集中宣传,群众可以更加深刻形象的了解当前的卫生、计生政策和法规,全面展示该镇改善医疗服务活动的举措和进展成效,创造了该镇良好的卫生、计生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