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更有味!“自贡知名高校春招行”走进西北工大

2023-03-06 19:3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建平 自贡频道 韩吉尔

“这次推介会是一个了解自贡的好机会,自贡的人才十条政策很有诚意,让我感受到了自贡对人才的高度重视。”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能源动力专业的唐梓辰同学兴奋地说到。

3月3日,西工大图书馆的小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29家企事业单位展位前围满前来应聘咨询的大学生。当天,你来更有味——2023年“自贡知名高校春招行人才主题日”启动仪式暨西北工业大学专场人才引进推介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市委常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朱云,贡井区委书记、自贡航空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洪涛出席活动。

詹浩表示,该校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为武器装备研制、国防领域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安全可控和西部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该校非常看好自贡当前发展趋势,希望校地双方能进一步打破“围墙”、打通路径、打造平台、共建双赢,共同书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朱云代表自贡市委、市政府向西工大优秀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他表示,自贡正处于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时期,国家明确支持自贡进行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既为千年盐都开辟光明前景,也为各类人才施展抱负、成就事业提供广阔舞台。希望广大西工大学子到自贡这片热土点燃激情、成就人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追逐理想、实现抱负。

目前,自贡已拥有含全国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等7个国家级“金字招牌”,无人机及通航、新能源、新型化工等3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加速形成。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该市于去年相继重磅出台了科创十一条、博士后十条、制造业人才发展九条等政策,以及有史以来含金量最高的“人才十条”政策。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飞行器设计、能源与动力工程、工业设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1200余名大学生参加,共收到意向性简历830余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