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1-01-15 14:4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月14日下午,自贡高新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1年第3次周调度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出席会议作讲话。全体在家委领导,各街道、工作组组长、工作专班及相关部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自贡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高新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有关工作组(专班)就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发言。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军就高新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精准研判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精准落实疫情防控重要举措,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

张邦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正确研判,把准形势,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三是精准指导,调度有力,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机制;四是突出重点,坚定信心,坚决落实重点领域防控措施;五是强化督导,务实推动,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