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万达开业在即 高新区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2020-12-02 10:3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自贡万达广场即将开业!11月30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家鲜率队对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进行综合安全检查,确保安全顺利开业。

魏家鲜一行先后对万达广场开业前的舞台设置、安保情况、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特种设备验收、周边交通管控和环境卫生状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对综合应急预案和安保应急预案等进行检查。

听取万达广场开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各检查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对排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全力支持万达广场开业准备工作。”魏家鲜指出,业主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对入驻商家的规范管理和培训,提高商家的安全意识。

同时,要全面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开业期间的安保力量配置,在人流聚集重要节点作好引导分流,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经运局、城建局、社事局、环应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交警大队、城管大队、红旗街道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