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高新区开展清单制管理工作督导检查 

2020-11-06 17:1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了进一步掌握企业清单制编制实施进度,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清单措施落地落实,11月5日,自贡高新区安委办组织市场监管分局、城建局、经运局、消防救援大队等行业部门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川力科技、运输机械、恒博饲料、华商物业、汇东物业、格林东方酒店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清单制编制实施情况的汇报,仔细审阅各企业清单制编制资料,现场了解安全生产清单措施落实情况,与企业深入开展交流讨论,现场解答问题20余个。

检查组肯定各企业开展清单制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对川力科技分类设置日常作业清单,运输机械分级开展清单管理培训,恒博饲料完成责任清单上墙、汇东物业创新设置应急处置清单等好做法进行表扬。

检查组要求,企业须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清单制管理工作落地落实。

各企业通过交流学习,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清单制管理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在推广应用方面努力起好示范作用,确保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