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丨防汛救灾,富顺纪检干部在一线

2020-08-19 11:0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刘亿 秦勇

第二次沱江洪峰8月18日到达富顺。汛情就是命令,富顺县纪检监察干部闻“汛”而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防汛减灾一线,围绕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强化监督检查,以有力监督推动筑牢防汛“堤坝”,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富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鸿臻在狮市镇古镇游客服务中心防汛现场,对该镇防汛抢险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富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鸿臻通宵坚守狮市镇防汛现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富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真海(左四)、县纪委常委王顺达(左二)在富世街道开展防汛监督检查,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县纪委常委巫梅英(右一)深入赵化镇等防汛救灾重点地区,重点围绕物资储备、人员到岗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监督不缺位。

▲东湖街道纪工委书记谢仕斌(左一)帮助转移受灾群众物资。

▲富世街道纪工委书记王余国(左二)正在组织人员,准备对沿河居民楼进行全覆盖安全排查,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琵琶镇纪委书记卓英旭(右二)督查各村防汛值班值守情况。

▲洪峰到来前一天,狮市镇狮子滩社区纪检委员罗平(右一)帮助群众紧急转移生产设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