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清风正气 庆祖国华诞 | 贡井区纪检干部向祖国告白

2022-10-01 11:0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曹鸿琳 邱志君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丹桂飘香佳节到,举国同庆齐欢畅!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贡井区纪检监察干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敬意与祝福。

我们骄傲⾃豪,我们是党的忠诚卫⼠、是群众的贴⼼⼈,反腐倡廉,惩恶扬善,我们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守望正义,敢于碰硬,严格执纪,坚持真理,我们义⽆反顾,⽆怨⽆悔。我们把对您深深的爱转化为奋⽃的动⼒,踏着新时代的激越⿎点,肩负着⼈民的殷殷嘱托,在反腐倡廉的征程中,扬帆起航奋勇前进。

伴随着祖国⽇新⽉异的发展,纪检监察⼲部正以坚如磐⽯的意志品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往⽆前的奋进姿态,全⼒维护政治⽣态的“⼭清⽔秀”,以奋⽃书写新时代的美好篇章。

您迎来73岁华诞,青春正好,风华正茂。贡井区纪检监察干部衷⼼祝愿您——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