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捐赠农肥饲料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08 15:0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近日,四川双溪律所事务所联合四川科施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载价值30000元的优质高效农肥、饲料,到荣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对口帮扶的来牟镇一洞桥村,捐赠给该村7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当天,一辆货车载着满满一车农肥、饲料,来到来牟镇一洞桥村,分发给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当前正是关键时候,希望捐赠这批农肥、饲料,来切实解决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农业生产、畜禽养殖方面的农资需求。”四川科施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董汉清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荣县人,他将尽自己所能,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村民过上好日子,树立起致富奔康的信心。

据悉,双溪律所、科施富公司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整合智慧、整合资源、整合信息、整合力量,以“党建铸村魂,法治护村安,科技兴村旺,产业固村美”为主题,持续深度帮扶该村7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搞好粮经复合、种养循环产业链培育,实现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求实效。(刘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