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抓实农民工回引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06 14:5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日前,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唐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自贡公司负责人涂丽萍向荣县保华镇捐赠了价值71.5万元的羊奶粉2400桶,关爱决战中的保华镇建档贫困户,鼓励他们自强不息脱贫致富。

“我是土生土长的保华人,希望为家乡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尽点绵薄之力,这些奶粉是争取到西安总公司捐赠的。”自贡唐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涂丽萍说。

据悉,西安唐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展生态种养殖业和农副产品销售,涂丽萍就是该公司的管理员,保华镇到西安招商引资时,公司表达了合作意向。然后通过优秀农民工回引,成立了优秀农民工涂丽萍为法人的自贡唐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目前,该公司在保华镇青杆坪村已流转200亩土地,将发展“樱桃+李子+黄桃+小家禽”生态种养殖现代农业。另外,将采取“党支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实现电商销售、年终分红,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蒋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