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举行策划汇报会 这些项目与你未来有关!

www.scol.com.cn (2019-03-14 18:0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盐都之心、卧龙湖康养项目策划汇报会在自贡城投集团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龙腾鑫、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春、曹军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大安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嵘,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沈才松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元合集团分别从项目概况、机遇条件、总体定位、概念布局、开发规模及投资模式等方面系统汇报卧龙湖康养小镇项目的策划案及盐都之心项目的战略策划案,旨在打造“一站式”中医文化康养旅游目的地和以“盛世盐都 咸国乐土”为主题的特色休闲度假区。

龙腾鑫指出,要保证策划方案的完整性,符合产业定位和长期经营的特点,在保护项目选址山水格局基础上,深度挖掘自贡特色。他强调,卧龙湖康养项目要突出中医特色,进一步加强对盈利模式的探索和思考,实现医、养、游、居合并策划、合并经营,盐都之心项目要加快策划方案的落地落实,尽快划定项目起步区范围,实现“资源-资产-资本”的有效转换。

曾嵘表示,两个项目要深度融合自贡特色,并结合区域相关发展规划,实现共赢。(吴国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