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相遇千年盐都 星巴克咖啡进驻自贡

www.scol.com.cn (2018-12-20 16:1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0日上午,在星巴克伙伴和星粉们的万般期待与欢呼声中,星巴克自贡首店在自贡百盛新美广场正式盛大开业。这座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的川南小城迎来了大洋彼岸的绿色美人鱼,一杯星意满满的咖啡漂洋过海来到自贡,为这座“千年盐都”增添了一抹温暖的咖色与浓郁的咖啡香。

自贡星粉排队两小时等候开业

“残壁飞檐,铭刻古盐都千年盛衰;春风秋雨,诉说自流井风俗民情。”自贡这座历史悠久的千年古城经过岁月和历史的洗礼,孕育了独特而深厚的城市文化和人文精神。正是这样一座拥有历史积淀的城市,与星巴克的香醇邂逅,更显难得与特别。

开业当天,期待许久的星粉们早早就在门口排起了长队,只为自己能够喝到星巴克自贡首店的第一杯咖啡。陈先生作为四川的忠实星粉,几乎川内每个城市的开业都会特意提前赶到现场。在自贡开业的当天,陈先生也是一大早出现在店门外,成为星巴克自贡首店开业迎来的第一位客人,拿到了店经理Peter为他做的第一杯咖啡,并收到了星巴克自贡首店为第一位顾客准备的精美小礼物。

浓浓星意 致敬“盐龙灯故乡”

每到一个地方,星巴克都带着满满的星意将空间设计与当地的城市人文融合起来,致敬当地的文化历史。“处井络之股掌,乃盐龙灯故乡”,星巴克自贡首店就将传统的当地元素与现代的设计理念高度融合,给自贡和自贡的星粉们一个专属的“第三空间”体验。

整体空间设计简约大气,充满现代感。外立面金属元素从室外延续到室内,在菜单板背后墙面上延展出轻盈的铜金色,虚虚实实,层层叠叠,衬托着在吧台内忙碌的年轻咖啡师的身影,犹如穿梭在光影的咖啡剧场。深咖色的桌椅配上店内柔软温和的灯光,咖啡香气馥郁,呈现出这个冬天不一样的柔软和质感。

一进门,一组具有自贡特色的艺术画欢迎着进店的每一位顾客。设计师将洁白的盐粒和星巴克的精选咖啡豆加以融合,咖啡豆落入时光转盘,糅合了自贡和星巴克的文化底蕴。

走过吧台,一幅深海美人鱼倾注咖啡的艺术墙夺人眼球。星巴克以绿色双尾美人鱼为品牌标志,海洋、冒险、远古怪兽等奇趣景象交织在一起,又融入自贡最知名的恐龙形象,原本鲜艳的艺术图案变换为具有历史感的复古色,古朴别致,又拥有中西交融的独特风格,是自贡星粉必不可少的打卡点。

同时,星巴克还为自贡的星粉们送了一份特殊的“心意”——城市自创随行杯。这个充满艺术创作元素的杯子目前仅供自贡门店独家限定,成为星粉和杯子爱好者具有收藏意义的礼物。

一份匠心满满的咖啡体验

星巴克以传承47年高品质的咖啡和匠心的工艺,受到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星巴克自贡首店除了提供星巴克的各种经典饮品如美式、拿铁、摩卡、馥芮白、焦糖玛奇朵等之外,还特意准备了资深咖啡迷最爱的手冲咖啡,并配备了经典和雅致两种手冲器具,为自贡的咖啡爱好者们提供了更多的专业咖啡体验。

精选自全球各大产区的咖啡豆,究竟风味有什么不同之处?开业当天,星巴克店内为到场的顾客准备了香味实验室的互动体验。让顾客通过每一款不同口味、不同风格的咖啡豆,以最近的距离直面的感受咖啡文化的魅力,体会咖啡的馥郁醇香带来的味蕾上的深刻记忆。

从一颗颗精心挑选出来的咖啡豆,经过星巴克充满匠心的烘焙和拼配,飞越万里来到自贡,再由咖啡大师用精致的器具制作出一杯满满“星”意的咖啡,星巴克将这份坚持从大洋彼岸带到自贡,为这座川南小城带来了一份星巴克的冬日暖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