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举行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脱下军装,换上职业装,在不一样的“战场”展示自己的风采。日前,由贡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民政局、区就业局和贡井街共同举办的退伍军人专场招聘在泰丰广场会举行。

“想找一份适合我的工作,比如销售。”退役士兵张小平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最后把简历投给了4S汽车销售公司。退役士兵余晨没有马上投出简历,他告诉记者,自己想学一门手艺,以后从事餐饮类工作。

记者注意到,参与这次招聘会的企业,有不少知名的本土实业公司,也有一些名气较大的品牌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还有部分知名企业在贡井的分公司等。现场提供的岗位类型丰富,包括服务管理类、技术类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推荐,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的实际举措之一。贡井区相关部门提早筹备、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微信、QQ等媒体发布信息,通知到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前来洽谈。本次招聘会共有40家用人企业和单位提供了近600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互联网、建筑、通讯、制造业、食品行业、医药、广告公关等多个领域。200余名贡井区籍退役军人免费进场应聘,部分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求职意向。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