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车驾管自助服务机正式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8-09-21 14:5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周俊宏  

近日,富顺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机正式开始运行,该自助机的启用,简化了车驾管业务办理流程,减少了群众在车管所办理业务等候的时间,为办事群众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有效提高了车管工作社会化服务水平,缓解了交警车管部门警力不足的矛盾,体现了“效能警务”和“信息警务”精神。

据车管所民警介绍,“交警便民服务自助机”功能齐全,集语音、视频、图像、计算机网络、无线通信、信息识别等技术于一体。除了可以提供车驾业务办理外,还具备交通违法处理、面签业务、网上缴费等功能。自助服务机改变了在业务大厅柜台窗口递交资料办理的传统业务办理模式,真正实现了群众根据自助意愿自助办理交通管理业务,办事群众仅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相关纸质资料在前端操作,由自助机通过影像化采集信息,车管所在后台审核合格后,即完成业务办理。

自助一站式办理取代了以往办理业务东奔西跑的繁杂过程,不仅节省了办事群众的时间和精力,更使办事群众有了更多的自主性和选择性。

(周俊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