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新联会签署全省首个跨区域跨行政级别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8-27 15:3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王典平 杨晓霜  

为响应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促进经济高质量运行和新阶组织交流互动,大安区新联会主动作为,走出川南,举办“区域协作,共促发展”雅康行活动。

近日,大安区与雅安市新联会签订全省首个跨区域跨行政主管级别战略友好合作协议,雅安市、大安区统一战线成员约50余人在融洽的氛围中面对面交流。

协议签订后,两会将建立交流互动机制和信息资源数据库,实现信息和资源共享,寻求互补互利共赢合作项目,促进政府部门联络沟通。雅安市新联会会长陈雪锋、大安区新联会会长周红表示,跨区域跨行政级别的合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阶组织大气、新锐、包容、共享的朝气和“性格”,双方将取长补短,推动省委统战部新阶工作部署落地,力求成为川西城市和川南经济区新阶合作的亮点,为川南经济区率先成为全省第二经济增长极起到推动作用。

(王典平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