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大安连接线工程刷新推进速度

www.scol.com.cn (2018-08-27 15:3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兰江  

目前,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大安连接线正在加紧施工中。据悉,该连接线二期工程长约2.874公里,路基宽度为90米(含两侧绿化带,共5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2018年计划投资18000万元,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自6月15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面开展作业,日平均机械设备95台/次以上,仅65天完成产值10054万元,占年计划投资55.86%,超进度120%,刷新了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速度。

据了解,该连接线与成自泸赤高速的北互通立交位于成自泸高速公路156KM + 600M处,按照“五进七出”设置收费站进出口。连接线南端与北环路、孔大路、东环路相连,车流疏通极为方便。项目建成后,自贡前往成都的距离将现在缩短12公里,周边区域的老百姓出行将更为方便,并为东北部新城建设和大安区推进“两园两城一目的地”建设提供便利。

(兰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