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日前,自贡市贡井区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建成的贡井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主题为"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活动号召广大群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营造出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贡井区按照《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积极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优化群众体育服务内容,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以品牌+特色+亮点的区域群众赛事和活动已初具规模,使贡井区的全民健身运动成效明显,截止目前,贡井已正规注册的单项协会有6个,体育从业人员100多人,参加体育锻炼的群众多达25万人次,组织大型体育赛事和活动30多次。

启动仪式上,7支群众体育健身队还现场进行了全民健身活动展示,舞龙,健身操,太极等体育项目,充分展现了贡井区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