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沙山社区开展党员主题日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30 15:2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真德  

近日,富顺县富世镇沙山社区党总支携手该县小红帽志愿者协会开展党员主题日服务活动,该社区及辖区企业杏林诊所、精益眼镜、雷士照明等企业党员及志愿者20余人,开展了针对社区老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该社区常住人口20000万余,为方便居民就近接受服务,活动分别在居民相对居住较多的西城壹号、北湖上城2个小区开展。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开展了测量血压血糖、眼科检查、针灸按摩、理发剪指甲、家电维修、耳穴理疗等免费服务项目,部分志愿者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了针对性的上门服务,全社区老年人接受服务达400余人次。

之前接受过小红帽志愿者针灸治疗、社区瘫痪病人兰吉琴家人接到社区短信通知,觉得让志愿者上门服务太过意不去,一大早便做好准备,下楼用轮椅推到社区接受治疗。为切实体现爱心,小红帽会员企业麻辣时尚火锅员工也提前上班,精心熬制了美味可口的银耳汤500余碗分别送往现场,供等候、休息的老人们消暑解渴,让整个活动显得温馨愉快!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