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积极参与市“三八”维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5:1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增强妇女法律意识 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自贡中院积极参与市“三八”维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市理念,增强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2017年3月13日下午,自贡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阳带队出席了市妇联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的2017年“三八”维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还有市妇联班子成员、市依法治市办、市检察院等与妇女儿童维权密切相关的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四区两县基层妇女维权骨干共约200余人。

仪式上,张阳副院长向四区两县维权队伍授普法宣传旗。他表示,市中院将积极开展依法治市,重视妇女合法权益维护工作,通过法律宣传和对案件的审理,为妇女工作、生活提供有力的法律保护。

启动仪式后,市中院民一庭干警罗璇以典型案例的形式对当前妇女维权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讲解,并对妇女干部的现场提问做出了解答。

(罗璇 安妮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