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警方为民解忧获多面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7:14:2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傅鹏凯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傅鹏凯)自贡市大安公安分局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工作中坚持为民办实事。近期,大安公安分局何市派出所、大山铺派出所、牛佛派出所民警凭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受到群众好评,并获赠锦旗。

2月26日下午,何市镇新街居民黄某某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执法无私”的锦旗送到何市派出所办案民警的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挽回了被盗走的现金。

2月26日下午,三多寨镇狮子村居民应某某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尽职责,衷心感谢永不忘”的锦旗送到大山铺派出所民警的手中,感激民警不辞辛劳,为其找回走失的亲人。

3月2日上午,牛佛镇富隆村村民曾某某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热心为民”的锦旗送至牛佛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派出所快速破案为其挽回巨额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