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能源喜获5.5亿EPC总包订单

2023-05-27 13:0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罗伟

5月24日,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七台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5.5亿元人民币的七台河北部居住区热电联产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位于黑龙江七台河经济开发区北侧,总占地面积11.86公顷,由七台河城投集团与华西能源联合推动建设,总投资6.36亿元,设计建设“3台18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单元,1台58MW热水单元,2台25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采取EPC模式进行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经济开发区企业和所在区居民提供气源、热源和电源,将进一步提升七台河市经济开发区承载能力,对完善当地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快速推进生物技术产业项目落地,助力园区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等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位于自贡高新区的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原东方锅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电站锅炉、大型电站辅机、特种锅炉研发制造商和出口基地之一。于2011年11月11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华西能源一直专注于各类大中型电站锅炉以及世界先进动力技术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开发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新锅炉技术,并发展成为我国专业从事特种锅炉研发、设计、制造的大型骨干企业,其产品已远销韩国、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