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布!自贡5家单位入选

2023-05-24 23:0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川观新闻记者 秦勇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度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授予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等44家单位“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其中,自贡市人力资源协会、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四川凤凰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金软科技有限公司、自贡技转连线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单位上榜。

自贡市人力资源协会成立于2016年,是自贡5A级社会组织,协会坚持党建引领,赋能企业发展,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现拥有党建、组织发展、人力资源、财税、法律等领域的58位专家组成的智库,业务范围包括人力资源政策研究,就业信息服务、求职招聘、人力资源交流及人力资源指导、培训、管理咨询等,现有会员单位近300家。近年来,协会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各类人力资源培训活动190余场,建立了“盐都易聘”公益招募平台,组织“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等活动300余期。

下一步,该协会将继续立足自贡产业基础,持续提高中小企业服务质量,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浙江大学与自贡高新区合作共建,也是浙江大学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重要创新平台和合作窗口。中心作为校地合作的新型研发机构,围绕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医疗、电子信息等5大战略新兴产业,主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和创新创业服务,支撑自贡高新区建成国内领先产业基地和人才高地,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未来,该中心持续聚焦四川省及自贡市主导产业集群及优势产业链的发展需求,整合浙江大学学科、人才、技术资源,凝炼关键共性技术和“卡脖子”技术,组织开展技术研发和创新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强化产业技术供给,为提高区域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省经信厅要求,示范平台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增加数字化、特色化、个性化服务产品供给,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总结宣传推广服务中小企业的典型做法,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