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一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2-07-15 22:2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门玉霞 自贡频道 林听宇

7月15日,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该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临床医技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晓燕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冷蔚传达自贡市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对本次成都疫情的紧急安排,并对该院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冷蔚强调,要严格落实到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门诊等各采集点、检验科要落实核酸采集要求,延长便民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方便群众核酸检测;护理部、后勤保障科、检验科要做好应急队准备,随时保持待命状态。

姜晓燕对前期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姜晓燕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要各司其职、各守其岗、各尽其责,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加切实做好医务人员的防暑隆温和人文关怀工作,为医务人员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医院纪委要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执行有力,失责必问、有责必追、追责必严。

会后,该院党委书记姜晓燕、院长丁中印、副院长唐娟组织相关部门,对医院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等点位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