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个体私营协会成立支部委员会 刘谦担任首任党支部书记

2022-07-01 17:0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林听宇

6月30日,自贡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自贡非公党建学院举行。刘谦担任首任党支部书记。

自贡市民政局副局长、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副书记黄艳峰,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非公经济综合党委副书记喻峰出席会议。自贡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自贡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副科长杨永齐宣读《关于成立中共自贡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的请示》的批复。市民政局副局长、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副书记黄艳峰为党支部授牌。

刘谦任自贡市个私协会首任党支部书记。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要当好政策法规普及者,要当好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要当好能力素质的提升者,要当好党的建设的组织者,切实推动市个私协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贡市个私协会会长陈永树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对协会发展的重要性,坚持党建促会建,党建强业务,上下将努力探索党会共建新路径,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协会发展共享双赢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成立功能型党支部是加强党对协会工作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协会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真正把协会支部工作做深做细,不断推动协会提质增效,为协会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自贡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市个私协会开启崭新一页,市个私协会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市广大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新自贡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