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汇东实验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暨阳光体育大联赛

2022-04-28 22:2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缓解九年级学生们学习压力,丰富校园生活,4月26日,自贡汇东实验学校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快乐同行”心理健康活动暨阳光体育大联赛。

本次比赛九年级12个班级参赛,经过抽签后,将所有班级分为3个小组进行淘汰赛,然后每组胜者再进行单循环决出冠军。

操场上,各班陈兵列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九年级的激情、自信和活力。

一声令下,双方立刻展开“厮杀”,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喊声震天。

这是一场团队精神的比拼,为了集体荣誉,各方势如猛虎,赛场气氛热烈活跃。观众紧握拳头,齐声助威,震耳欲聋。

赛场上各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为班级的荣誉而奋勇拼搏。赛场外拉拉队助力呐喊,观赛师生的加油声响彻校园。

最终,7班凭借持久的耐力与坚强的意志,获得最终胜利,2班获得亚军,12班获得第三名。在欢声笑语中,全体初三师生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下午。

本次比赛不仅释放初三学生紧张的情绪,放松心情,也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培养面对困难不放弃,面对失败不气馁,赢得胜利不骄傲的心理,体现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增进班级间的交流,更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