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岗位2590个!2022年川南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自贡举行

2022-04-28 18:3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谢平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4月27日,由自贡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智汇天府 才聚盐都”2022年川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这也标志着“自在C位·贡享未来”第五届“盐都人才月”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自贡、泸州、内江、宜宾川南四市联办,来自重庆荣昌区、苏州昆山市、川南四市的185家企事业单位,线上线下提供就业岗位2590个,涉及医疗卫生、教育、互联网、先进材料、金融保险、农牧食品、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领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渠道。

活动当天吸引四川轻化工大学的2000余名大学生参加,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308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3人。

“了解到自贡针对青年人才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很有吸引力,希望自己能把握这次双选会的机会,找到心仪的岗位。”四川轻化工大学毕业生陈姝雯说。

自贡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精准对接需求,为用人单位和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和大学生就业需求。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还将提高政策咨询、就业帮扶、就业指导、创业咨询、征兵入伍等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