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锅炉评出2021年度十大劳模

2022-01-13 21:2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月13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评选出2021年度十位劳动模范。

2021年,东方锅炉各部门和全体员工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以“三创一融合”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载体,紧密围绕生产经营重点,组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劳动竞赛、“奋力攻坚保交货”核能重大专项劳动竞赛、“三创一融合”攻关立功竞赛、首届职工技能大赛运动会等,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授予10 名同志2021年度劳动竞赛“劳动模范”称号。

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新的一年,东锅人将继续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坚定转型路,奋进新时代,以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坚定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