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开打"加强针"

2021-10-22 16:4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宫吴健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有效抗击疫情,让守护群众健康堡垒的白衣铠甲更加坚硬,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于10月21日开始对呼吸内科、急诊科、门诊部等新冠疫情重点岗位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加强免疫工作,强劲助力院内疫情防控屏障。

2021年上半年,医院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率先在全市完成医务人员疫苗接种任务,并同时完成交通系统、华侨城等重点人群的接种工作,共进行了近万针剂的新冠疫苗接种。

本次新冠疫苗加强免疫工作是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业等高风险人气疫情防控需要,有效保护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身体健康,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医院在对重点科室、高风险部门接种的基础上,逐步对全院职工进行全覆盖接种。

据悉,市一医院作为自贡市、自流井区两级疫苗接种定点保障机构,先后派出400多人次的医疗救护、疫苗接种、现场保障等专业人员队伍,为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力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