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民建自贡市委会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21-02-19 15:3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周信 自贡频道 张启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2月19日,川观新闻记者从民建自贡市委机关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民建机关作风建设,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并组织座谈。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不正家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机关干部职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使大家深受教育。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廉洁自律,不碰触任何法律和道德的底线。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人士的特色和优势,建箴言献良策,为自贡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推荐